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
  • 搜尋:

    馬斯克 比爾蓋茲 結果共14筆

  • 曾記下所有員工「車牌號碼」 比爾蓋茲親自證實都市傳說

    有關微軟(Microsoft)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的都市傳說相當多,近年最受到討論的就是他在創業初期「曾記住所有員工的車牌號碼」,比爾蓋茲近期受訪時證實這個傳言,更將自己與蘋果(Apple)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、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進行比較。
    2023/12/11 10:02
  • 立法監管起手式!美國會AI論壇 黃仁勳.馬斯克登場

    AI人工智慧科技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中,發展之迅速,讓美國國會正積極準備效法歐洲起草監管法案。13日,美國參議院舉辦AI人工智慧論壇,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、臉書Meta執行長祖克伯、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20多位科技界巨擘到場,與政界達成共識,盼望監管機構的成立,能為AI發展朝向增進人類福祉邁進。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在會後表示,人工智慧一旦發生錯誤,後果是相當嚴重的,他支持現在採取主動態度出擊,而不是等到發生問題後才被動反應。
    2023/09/14 19:59
  • LV執行長現身北京 今年第三名訪中「首富」

    全球奢侈品龍頭之一的LVMH集團執行長阿爾諾,昨天被大陸媒體捕捉到,他帶著同樣身為集團高層的兒女,現身北京街頭,阿爾諾也成為馬斯克跟比爾蓋茲之後,今年第三個訪問北京的「前任」全球首富。
    2023/06/29 18:04
  • 駭入拜登、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

    美國一家法院23日宣布,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(Joseph James O’Connor)在2020年7月以欺詐為目的。駭入美國總統拜登、億萬富豪馬斯克等名人的推特帳號,將被判5年徒刑。
    2023/06/25 22:56
  • ABC新聞獨訪比爾蓋茲 談核能與人工智慧

    前陣子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,和1000多名AI專家發表公開信,呼籲業界暫停研發更加強大的AI系統,好好評估AI對社會的益處和潛在風險。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力排眾議,強調暫停AI研發,不會解決未來的挑戰,蓋茲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-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,暢談對AI人工智慧的想法,同時也分享他最近投注心力的下一代核能。
    2023/05/12 14:04
  • 邁向國際!東海大學生拿下TEDx策展執照

   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還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名人,都曾經在網路TED平台上發表演說,有一群來自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,花了一年時間籌備申請,今年10月TED將出現來自他們的聲音,走向國際要讓世界聽見台灣。
    2022/07/29 11:10
  • 東海大學生走向國際! 10月透過TED發聲

   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還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名人,都曾經在網路TED平台上發表演說,有一群來自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,花了一年時間籌備申請,今年10月TED將出現來自他們的聲音,走向國際要讓世界聽見台灣。
    2022/07/28 21:29
  • 全球2大富豪隔空互槓 馬斯克曝比爾蓋茲想做空特斯拉

    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(Elon Musk)與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長期不合,不過2人近期戰火升級,不斷隔空「互槓」。如今更傳出比爾蓋茲將出手阻止馬斯克收購推特,讓馬斯克批評比爾蓋茲「出奧步」,27日還在推特上挖苦比爾蓋茲聲稱要幫助解決全球暖化問題,但卻持有數十億美元的特斯拉空頭部位。
    2022/05/28 16:10
  • 新冠疫情讓「世界十大富豪」資產增2倍 馬斯克增1000%

    根據國際發展及救援的非政府組織樂施會(Oxfam)報告顯示,隨著新冠大流行在全球肆虐,竟然加深了社會貧富差距,世界十大富豪的總資產與去年相比增加2倍以上,但窮人卻越來越窮,平均每天都有2萬1000人死亡。
    2022/01/19 12:10
  • 喊水會結凍!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:馬斯克

   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年名利雙收,包括登上全球首富寶座,想使用比特幣支付電動車交易的想法,讓虛幣市場紅紅火火,他還繼續追尋太空夢,SpaceX已經能成功載人上太空,這一切讓他獲得時代雜誌的「2021年度風雲人物」,時代雜誌認為,最驚人的還是馬斯克「呼風喚雨」的能力,不少粉絲把他的話奉為圭臬;從地球到外太空,都能感受到馬斯克的影響力。
    2021/12/14 19:58
  • 快訊/貝佐斯列全球富豪冠軍 郭台銘重奪台灣首富

    富比世雜誌,稍早公布2021全球富豪榜,亞馬遜創辦人「貝佐斯」,以1770億美元拿下全球首富。第二名是特斯拉執行長「馬斯克」,身價1510億美元。至於台灣部分,鴻海創辦人「郭台銘」去年將寶座讓給頂新魏家後,今年再以70億美元身家,重回台灣首富寶座。另外全球排名,第三和第四名分別是,LVMH集團創辦人「阿諾特」和微軟的「比爾蓋茲」。
    2021/04/06 20:25
  • 馬斯克躍升第二大富豪 特斯拉喊進軍家用空調

   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,因為股價狂飆,市值突破五千億美金,執行長馬斯克的身價,也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成了全球第二富豪,馬斯克最近在股東會暗示,特斯拉要進軍家用空調,日本大金明顯感受威脅。
    2020/11/25 19:45
  • 特斯拉市值飆漲 馬斯克成全球第2富人僅次貝佐斯

   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即將加入標準普爾500指數,公司市值今天飆漲到超過5000億美元,執行長馬斯克的財富也超過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,成為全球第2富裕的人。
    2020/11/25 13:56
  • FOCUS/給女兒「更好的世界」 祖克伯捐99%持股

   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當爸爸了,初得愛女他不但在臉書宣布自己當爸爸,還寫了一封信給女兒,並計畫要把99%的臉書持股捐出去,許多科技大老也都將自己的財產捐出去,沒有留給自己的子孫。早在1997年,比爾蓋茲就開始社會慈善事業,表示780億美元財產將不會留給三個小孩,eBay的創始人歐米迪亞,他們的慈善機構主要目標是打擊人口販賣,已經捐出eBay上市後賺得的大部分財富,超過10億美元。英特爾創辦人之一戈登摩爾,2001年成立基金會,主要關心環保健康議題,已經捐出超過10億美元。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,曾經歷喪子之痛,在兒童健康、再生能源以及科學工程教育方面做出努力貢獻,捐出他大部分的財富。蘋果總裁庫克表示,他供養10歲侄子上完大學後,將捐出所有個人財產約八億美元,近台幣240億元。股神巴菲特每年都會捐款,十年以來他已經捐出超過215億美元,相當6646億台幣的身家財產。而現在則是臉書祖克伯,計畫把99%的臉書持股,捐出做慈善公益。
    2015/12/02 20:5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